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Content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3-04-28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谋划学校发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提升学生组织服务青年的桥梁作用,202347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于学生文化中心312报告厅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代表听取了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俞克会同学作题为《青春心向党 永远跟党走 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在我校一流大学建设加速跑的新征程中谱写青春之歌》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未来一年的工作方向,与会代表充分讨论、一致通过。与会代表讨论并通过了《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选举办法》、《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等相关文件,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学生代表,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

名单如下:

9人,以姓氏笔画为序)

马贤哲 王佰盛   邓菱儿

刘佳泰 李悦冉  李智权

吕艾容 吕永锋  迟紫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