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总体设计部 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Content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总体设计部 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

2023-03-29点击:[]

场地地址:综合教学二号楼A504

日期:2023-03-31

时间:13:00

一、单位简介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总体设计部(对外名称:江南机电设计研究所)成立于1971年,隶属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主要从事尖端科学技术研发与设计工作,是一家科研事业单位,位于贵州省的省会贵阳市,在北京设有分支机构(北京创新院)。

成立50多年来,十部设计研发的装备曾多次参加阅兵活动,先后承担并圆满完成了多个国家型号和军贸型号的总体设计研发任务,为我国防空导弹武器系统的发展和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二、专业需求及工作地点

1、专业需求: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类、兵器科学与技术类、电子科学与技术类、控制科学与工程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机械工程类、电气工程类、力学类、数学类、物理学类、仪器科学与技术类、管理类

2、工作地点:贵阳、北京、长沙。

三、薪酬待遇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硕士研究生首年薪酬15-20万元,安家费8.6万元。

博士研究生首年薪酬不低于25万元,安家费最高70万元,匹配科研项目经费和团队成员。

备注:次年起收入与个人专业能力评价、工作业绩等挂钩

2、完备的社会保障

八险两金(在五险一金的基础上增加保障补充医疗保险、重大疾病险、意外伤害保险及职业(企业)年金)。

3、良好的住宿条件

免费人才公寓,拎包入住。

4、全面的福利补贴

学历补贴、用餐补贴、节假日补贴、通讯补贴等。

5、丰富多彩的日常生活

篮球场、足球场、游泳馆、羽毛球场、气排球、健康放松中心、每周全员健身运动、工间音乐等。

四、报名方式及面试

1、校园宣讲

参加校园专场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并面试。

2、联系我们

联系人及电话:

王老师 15519124590

康老师 18585032877

陈老师 18883763897

通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经济开发区红河路5号航天园

电子邮箱:hr_3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