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2023年春季招生招聘宣讲会-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Content

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2023年春季招生招聘宣讲会

2023-03-29点击:[]

场地地址:综合教学二号楼B106

日期:2023-04-01

时间:10:00

一、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2023年毕业生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于1958年在北京开始筹建,作为电气科学与工程技术领域的国家科研机构,在我国能源技术与电气科学领域具有重要地位。 电工所总体定位于电能生产、输配和高效利用与检测领域战略高新技术和电气科学前沿交叉研究,在促进我国能源转型及相关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等方面起骨干引领和核心支撑作用。主要研究方向为:可再生能源发电、电力设备新技术、电网技术、电力电子与电能变换、超导与新材料应用、生物电磁学与电磁探测等。为进一步实现我所战略目标,拟招聘科研人员若干,欢迎有志投身于电气工程科学研究事业的人才加入到我们队伍中来。

联系人:王老师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条6号 

邮政编码:100190

电子邮箱: rczp@mail.iee.ac.cn  

注:应聘电子简历请在电子邮件标题处写明招聘部门编号、学历及学位、学校、专业名称及姓名,以便查看。电子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附件请与邮件标题同名。 (例:1+博士研究生+中国科学院大学+电力电子及电力传动+姓名)

二、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2023年招生启事

电工研究所2023年预计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规模40名左右(包括推荐免试生)。欢迎电气工程、自动控制、电子科学、生物医学工程、材料科学、物理学、工程热物理等相关专业的有志青年踊跃报考!

联系部门:电工所人事教育处 

联系人:赵老师

通讯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北二条六号 联系电话: 010-82547021

邮政编码:100190 

电子信箱:yjs@mail.iee.ac.cn

网 址:http://www.iee.ac.cn

备注:报名考试前,请注意查询中国科学院大学网站(www.ucas.ac.cn)的相关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