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系统控制研究所开展---“同心坚守战疫情”系列活动-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Content

复杂系统控制研究所开展---“同心坚守战疫情”系列活动

2022-04-26点击:[]


疫情防控期间,为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满足大家的多元需求,复杂系统控制研究所结合所内实际,由党支部牵头,面向所内全体师生组织开展党团共建---“同心坚守战疫情”系列活动。

2022年4月24日上午,成功举办了乒乓球比赛活动,来自所内各教研室的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形式为男单和女单,共有12名选手报名参加。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和女单,结合抽签淘汰制和循环赛方式进行,分为初赛、淘汰赛、循环赛和决赛四轮,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必赛,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历经近3个小时的激战,申翔宇同学和陈珊珊同学分别夺得男单和女单的单打冠军,其余同学也都获得了属于自己的纪念奖品和荣誉。

此次乒乓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复杂控制系统研究所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舞台,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技术交流,展现了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生活的新风貌和新风采!

     4月24日下午成功举办了篮球3V3比赛活动,来自所内硕博生的15位篮球爱好者组成了3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形式为3v3对抗赛,三支队伍通过循环赛制分别进行对抗获得积分,由积分高低决出本次比赛的冠亚军。本次比赛共进行近2个小时,选手们通过高超的篮球技巧和充满热情的竞技精神,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场激动人心的比赛。通过激烈的角逐,由于洪权、尉升升、丁攀、张圆、何士杰同学组成的篮球队伍最终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同时对于参加比赛的其他同学们也均有不同程度的奖励。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复杂系统控制研究所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舞台,有效的缓解了同学们由于疫情封校带来的消极情绪,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参赛人员场上拼搏的汗水和工作人员幕后的无私奉献,是所内团队协同能力和凝聚能力的一次良好展示。校园文体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体质;同时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期待着下一次的校园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