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报第27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的预通知-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学部通知
学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部通知 >> Content

关于推报第27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的预通知

2023-01-13点击:[]

根据团省委《关于推报第27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的通知》文件要求和学校统一部署,电信学部团委启动预推报工作,拟推荐1个集体或个人到学校进行下一阶段的选拔推荐。后附推报人选的基本条件,请有意向申报的集体和个人于2023年1月15日(周日)17点前联系人电信学部团委孙智妍老师报名,联系电话15940982013(微信同)。

附申报的基本条件:

集体的申报条件为:在重大任务、重大项目和具有重大社会影响的事件中作出特殊贡献,35周岁及以下青年数应占总人数60%以上,适当向科技创新等“国之大者”“国之重者”领域的基层一线倾斜。

个人的申报条件为:具有突出的工作实绩和良好的社会影响,获得省级及以上荣誉,年龄为14至35周岁的中国公民,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至40周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