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齐恒赴香港交流访问总结公示-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 Content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齐恒赴香港交流访问总结公示

2023-05-11点击:[]

应香港科技大学工程教育创新中心副主任刘元帅博士、电子及计算机工程系施凌教授邀请,齐恒赴香港进行交流访问,现将出访情况总结如下:

425日下午抵达中国香港。

426日在香港科技大学进行座谈和宣讲。

427日访问香港科技大学相关实验室,与师生交流。与有应聘及合作意愿的学生进行深度洽谈。

428日返回大连。

申请人顺利按照计划完成出访,收获如下:

1、与香港科技大学相关团队建立了良好学术合作关系,学习到实验室管理、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宝贵经验。

2、与近10位有回国就业意向的青年学子进行面对面沟通与交流,介绍了学校及学部的招聘政策,为引进高水平青年人才奠定基础。

3、与香港科技大学教授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探讨未来在博士后联合培养、师资引进等方面的合作内容。


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李建男。(电信学部外事秘书)

电话:84708479

邮箱:lijiannan@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