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党委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委工作 >> 工作动态 >> Content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2021-10-22点击:[]

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华诞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21日,大连理工大学电信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到中影星美国际影城开展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张建伟在活动开始简单介绍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以及电影《长津湖》的背景。电影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观影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被志愿军战士身上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所深深震撼和感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党员们一致表示,此次观影受益匪浅,今后会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继续前行的力量和斗志,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不畏困苦、英勇顽强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和学院的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