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第一、第二教工党支部2月主题党日集中观影活动《长津湖之水门桥》-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党委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委工作 >> 工作动态 >> Content

电气工程学院第一、第二教工党支部2月主题党日集中观影活动《长津湖之水门桥》

2022-02-28点击:[]

  2月7日,电气工程学院第一、第二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观看抗美援朝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是电影《长津湖》的续集,讲述了七连战士们在结束了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接受新的任务,在美陆战一师撤退路线上的咽喉之处-水门桥阻击敌军。任务异常艰巨,战斗异常残酷,七连战士们为赢得胜利付出了巨大牺牲,展现了志愿军战士舍生忘死的家国情怀!

  此次观影,全体党员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致敬先辈,传递希望。大家纷纷表示,铭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很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发扬不怕牺牲、不怕困难、勇于斗争的奋斗精神,努力工作,成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