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党委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委工作 >> 工作动态 >> Content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2-03-16点击:[]

根据《关于印发《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大工组发〔2021〕40号)文件有关要求,为压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电信党委工作实际,现场述职分为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和研究生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两组,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根据分管工作分别参加两组线上述职会议。

3月15日,各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述职评议会议,12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情况、推动学生党员发挥作用情况、党支部特色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思路措施”进行了线上述职。

12B71

3月16日,各教工党支部和师生纵向党支部召开了述职评议会议,10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围绕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线上述职。

138DD

电信学部党委书记杨雪岩老师对各位党支部书记2021年度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党建工作的成绩。她指出,各位党支部书记能够将党建工作与自身工作相融合,互相推动,真正做到了以党建促发展。杨老师也对2022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更加有力充分的发展教师党员,提升党员队伍的战斗力;二是各位党支部书记在疫情防控的局势下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关心党员群众,保障日常工作顺利推进;三是党委办公室要及时对各个党支部书记、支委进行培训,积极主动联系师生、服务师生。

会后,各位评审人员和党支部书记填写了考核测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