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教工党支部集体观看影片《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党委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委工作 >> 工作动态 >> Content

综合办教工党支部集体观看影片《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08点击:[]

9月30日,综合办教工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集体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让大家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电影记录了抗美援朝最为惨烈的战役——长津湖战役,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通过近3个小时的观影,让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中国人民志愿军的无畏牺牲精神,更加体会了和平的来之不易,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

在场党员们被志愿军战士的爱国主义精神所深深震撼和感动,一致表示:此次观影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发扬长津湖战役的拼劲血性,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担当作为、攻坚破难,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