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部优秀学生奖学金评比细化条款-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工作 >> 公示公告 >> Content

电信学部优秀学生奖学金评比细化条款

2017-07-12点击:[]

 

经电信学部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讨论,补充电信学部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审条款,具体细化条款如下:

 

文体活动奖学金:

1、     文体活动/比赛面向对象需要是全学部/全校范围。未经学部/学校推荐,以个人名义参与的不认定。所有文体比赛需要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认定。所有比赛请参照学部奖学金委员会建立的认定清单。

 

奖学金:

1、所有比赛以实际参赛时间及评奖时间为主,实际参赛时间及公布获奖时间在评奖年度内,给于认定。

2、论文:

   论文的撰写需要有校内指导教师,或者依托相关比赛。非电信类相关的论文不予认定。

已发表的文章提供期刊封面、目录、文章、是否核心期刊等证明;未发表的文章以正式录用证明为准,同时需提交原文,仅有录用通知不予认定。

所有论文必须参加学部奖学金委员会组织的答辩并得到审核小组的认可方可认定。若多人合作且其他人不需要评奖加分,则由评委小组讨论确定学生加分等级。

3、奖学金认定的比赛项目请参照学部奖学金委员会建立的认定清单。

4、与外校学生合作,以外校名义参加竞赛不予认定。

5、成员人数4人以上(含4人)的团体创新项目,请在报名参赛或申请项目前做好姓名排序的确定,评审时直接根据所列参与人员顺序按照1:2:1的比例对成员进行单项得分的100%80%60%的加分。

6、“科研助手”需要提供相关佐证材料,仅有指导教师签字评分不予认定,如因参加创新项目而担任科研助手,记最高分,不重复加分。

7、非电信专业相关的比赛不予认定。

社会工作奖学金:

1、各级评选的“优秀党支书”参照优秀团干部、学生干部加分。

2、学部社团联合会主席加12

      学部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加10

      学部社团联合会部长加8

      学部社团联合会副部长加4

学部社团联合会干事不加分。

3BOE俱乐部社会工作加分政策:
BOE
俱乐部主席加12
副主席加10
各部部长加8
副部长加加4

4新媒体工作室社会工作加分政策:
      工作室主任加12分;
      工作室副主任加10分;
      工作室部长、常务副部长加8分;
      各部门副部长加4分。

 

社会实践奖学金:

1、“学霸团”的成员参照社会实践奖学金评选条件“第十八条中6”进行加分。要求:在“学霸团”qq群,定期开展辅导,辅导纪录完善。每学年结束,由学办、学习部,对“学霸团”成员工作量及效果进行考核,根据结果确定加分情况(优秀2分,良好1分,差0分),公示无异议后进行加分。

本办法从即日起开始执行。

 电信学部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16.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