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信学部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工作 >> 公示公告 >> Content

关于电信学部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2023-04-04点击:[]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和学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补充管理办法,电信学部将对2022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结题验收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形式

1.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各级创业项目

先由学部组织专家组进行结题验收,实行公开答辩,每个项目汇报5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答辩时间在4月19日(周三)下午,具体分组安排另行通知。学部结题验收后,由学校成立专家组再次进行验收,项目负责人必须参加答辩,具体时间安排教务处另行通知。

2.省级、校级创新训练项目

由学部成立专家组进行验收,实行公开答辩,每个项目汇报5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答辩时间在4月19日(周三)下午,具体分组安排另行通知。

二、提交材料内容及要求

1.项目汇编:各项目撰写项目汇编(附件1),并上传新版综合教务系统。

2.结题报告:各项目撰写结题报告(附件2),并上传新版综合教务系统。

3.结题验收表:项目负责人填写过程记录册中《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表》。

4.相关成果:结题报告和结题验收表中所涉及到的相关成果须提供佐证材料,如实物(电子版图片)、软件(电子版图片)、正式发表的论文(电子版)、专利(电子版图片)、竞赛获奖证书(电子版图片)等。

5.双创学分申请:项目通过结题验收,学生可获双创学分(以负责人在系统提交学分申请为准),作为个性发展课程学分(2学分)计入成绩单。

6.上述材料在新版综合教务系统提交截止时间为4月14日。

7.2022年“大创计划”过程记录册做好每周“项目过程记录”填写,需指导老师签字。答辩当天请携带过程记录册到现场。

8.答辩PPT:国家级、省级、校级项目均需准备答辩汇报PPT,请于4月16日(周日)24点前将答辩PPT上传至综合教学管理系统(学生端)“大创计划”-“答辩资料”中。

9.项目通过结题验收,学生可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证书。获得证书名单以系统成员名单为准。

三、其他

1.参加验收的项目材料须提交齐全,系统中材料未提交或提交不全的项目不得参加验收。未参加结题验收的项目不予通过验收。

2.验收结果分为三种(优秀、通过、不通过),学部(学院)推荐的优秀率不超过5%,不通过比例不做限制,验收合格的项目,由学校颁发证书。

联系人:景妍; 联系电话:84708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