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阳健康-大连理工23届春招宣讲会(凌水校区)-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Content

众阳健康-大连理工23届春招宣讲会(凌水校区)

2023-03-29点击:[]

场地地址:综合教学二号楼B306

日期:2023-04-04

时间:18:00

【公司简介】

1、1998年发展至今,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现有员工2600余人。“国家智慧健康养老示范企业”、“中国医疗业信息技术服务示范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十强”产业集群领军企业,山东省医疗信息化行业龙头企业(承接山东省内16个地市中12个地市卫健委医疗卫生信息管理平台研发运营)。

2、主营业务涵盖智慧医院、智慧健康、互联网+医疗健康、智慧医养等领域,目前国内医疗健康信息化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应用领军企业。

3、产品市场几乎覆盖国内所有省市自治区(山东省电子健康码系统研发运营单位),已为1500余家二级以上医疗单位及200余家省、市、县级区域医疗卫生机构搭建信息管理平台,累计服务人口3亿人。

4、公司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与北京大学联合成立“大数据联合研发中心”,先后参与多种国家、省市级科技计划专项,承担完成了一系列重大课题攻关。

为支撑公司关键技术研发及重大项目建设,助力健康中国,服务民生贡献企业担当,现诚邀更多优秀学子加入!

【校招岗位】

一、算法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医疗健康大数据的机器学习、语义识别、知识图谱的构建及知识应用设计开发工作;

2、负责推动人工智能方面在临床辅助诊疗,医学影像智能分析等方面的应用开发。

任职要求

1、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数学、统计学、运筹学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掌握至少一种编程语言(如Matlab、R、Mathematica、Python、C++、Java),并具有良好的编程习惯;

3、有人工智能(如自然语义识别、知识图谱、机器学习)相关项目经历者优先;

4、善于主动思考,自我驱动力强,责任心较强者优先。

二、前端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根据设计文档或需求说明完成代码开发,测试工作等;

2、参与前端标准化,数据对接;

3、负责组件的编写维护,组间的技术对接。

任职要求:

1、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信息、自动化、通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 HTML5、CSS、javascript等前端技术,了解Vue全家桶;

3、具备较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

三、JAVA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根据需求设计完成产品功能或者服务的设计,文档编写,代码实现,单元测试和接口测试。

2、配合研发经理完成sql脚本审核,codeReview 工作。

3、对产品的分析设计、开发发布、系统的性能、安全性、稳定性负责。

岗位要求:

1、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信息、自动化、通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计算机基础知识扎实,掌握数据结构、C语言基础知识、Java基础知识;

3、掌握JavaWeb常用框架,熟悉J2EE常用框架,对SSH、SSM、Spring等框架熟练掌握。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协作理解能力,爱好钻研技术,学习能力强。

四、售前工程师

岗位职责:

1、项目售前工作和技术支持,包括客户交流、需求分析、产品演示、需求挖掘;

2、根据客户提出的需求,结合公司产品,为客户设计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3、协助参与市场分析、产品分析、竞争对手分析、客户分析。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类、自动化类、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2、计算机基础知识扎实,学习成绩良好,在校无不良行为记录;

3、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有大型活动组织经历者优先;

4、为人正直,吃苦耐劳,可接受出差。

五、产品助理

岗位职责:

1、协助产品经理进行产品功能原型设计和产品规划;

2、协助产品经理进行产品的需求分析,善于理解用户需求和感受,并能提供满足用户的最优产品体验;

3、协助设计、开发、测试团队理解和掌握产品需求;

4、跨部门协调和沟通,推动UI、开发、测试等人员紧密合作达成产品目标,保证产品实施阶段的进度与质量。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备一定的组织、沟通能力,自我驱动力强;

3、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执行力。

六、财务会计

岗位职责:

1、会计凭证、记账单据的整理;

2、协助处理各类会计资料的归纳管理;

3、负责银行相关手续办理;

4、领导交代的其他事宜。

任职要求

1、会计、财务、经济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财会基础知识扎实,思维逻辑清晰;

3、责任心强,性格沉稳,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招聘对象】

2023年本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

【需求专业】

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通信类、数理类、经管类等相关专业

【薪酬福利】

1、提供区域高竞争力的薪酬水平,根据面试情况定级定薪;

2、享受六险一金、节日福利、员工培训、健康体检、家属开放日、生日礼品、部门旅游、周末双休等福利;

3、多通道晋升空间:专业通道、管理通道、经营通道;

4、完善的培训体系:双导师制度、众阳学院。拥有完善的课程体系、讲师体系及完善的在线学习考试及评估等的全过程管理。

优享政策

1、享受应届毕业生专项就业补贴(济南市十大千亿产业企业员工专享)

2、享受济南市租房补贴(本科700元/月,硕士1000元/月)

3、购房补贴(硕士10w,博士15w)

4、毕业三年内免费乘坐济南市内公共交通工具(公交、地铁)。

【应聘方式】

请同学们将简历投至jinzhenjian@msunhealth.com,每次投递一个职位意愿,集团会根据面试情况有效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