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动起来 强健体魄共克疫情-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Content

青春动起来 强健体魄共克疫情

2022-05-15点击:[]

 

青春在行动,健康赢未来。疫情期间,在严格的封闭管理下,为了进一步满足学生精神文化需求,促进青年大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为打赢防疫阻击战凝聚青春力量,先进控制与计算机控制师生纵向党支部于5月15日在海山楼面向所内全体师生组织开展党团共建---“青春动起来 强健体魄共克疫情”系列健身比赛活动。

本次健身比赛活动共开展了单人跳绳、踢毽子、放风筝、乒乓球、等项目。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在支委成员的引导下有序参赛。在裁判介绍完各项目的比赛规则后,同学们热情高涨,比赛氛围热烈。在尽情享受比赛的同时,同学们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力量,也展现了大学生的矫健身姿和昂扬的精神面貌。

此次健身比赛活动有助于同学们放松身心、增进交流,进一步鼓舞了同学们用积极向上的态度同心抗疫的决心,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