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晖渐近旧岁去,一元复始万象新——电信学部与留校学生欢度春节-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部新闻 >> Content

春晖渐近旧岁去,一元复始万象新——电信学部与留校学生欢度春节

2023-01-23点击:[]

1月21日,正值大年除夕,在兔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举行新春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活动,学部与36名留校学生一起提前欢度癸卯年春节并送上“新春大礼包”。

除夕的一大早,留校的学生们便热火朝天的聚在一起,精心挑选彩带、灯笼和兔年摆件,将场地装饰一新。活动开始,同学们一起观赏了春节微电影。微电影观看结束后,问答环节和猜灯谜环节就到来了,学生们兴奋不已,纷纷抢答。本次活动现场准备了许多极具年味的小礼物,每个来参加联欢会的同学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笑容,空气中都弥漫着喜庆的年味。

研究生辅导员张杰代表学部向留校学生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大家开开心心过年,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心想事成、兔年大吉。随后研究生辅导员张杰、李建男老师向校留学生发放了新年红包和新春礼物。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坚持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理念,持续关注每一位留校学生情况,从各方面做好留校学生的服务保障与关怀工作,让学生不断感受“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