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部党委组织开展“迎校庆 添新绿”校园植树活动-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部新闻 >> Content

电信学部党委组织开展“迎校庆 添新绿”校园植树活动

2023-04-20点击:[]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15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党委组织本科生党总支、研究生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开展“迎校庆 添新绿”校园植树活动。

学部部长孙希明、党委书记杨雪岩带领100余名党员同志、积极分子在学校海山楼前草坪一起联手种植银杏树42株,以实际行动献礼母校74周年华诞,共同交出建设魅力大工电信学部“绿色答卷”。

在植树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学校绿化公司负责人沙主任为现场的所有同志进行培训,现场教授如何挥锹抡镐、扶苗填坑。在确定了各支部的责任区后,同志们争先恐后地拿起工具,投入到紧张的植树任务中。

活动现场党旗迎风飘扬,参与植树的同志们干劲十足。他们四人一组,默契配合,在学校绿化部门的指导下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培实新土,每一道工序有条不紊,确保栽种一棵树、成活一棵树。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焕发着青春的生机与活力。

参与植树的信通本师生纵向党支部徐世奇同志说:“学部党委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参与植树使我心情十分激动,每多栽一棵树,就为学校多添一分绿色,我们要以自身行动做表率,为校园建设尽一份力。”

植树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与自己亲手栽种的树苗合影留念,纪念这一次的植树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既提高了全体党员同志爱校护绿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又增强了支部间协作能力,为建设美丽中国、魅力校园凝心聚力。

学部党委将在今后结合工作实际,继续适时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在师生心中播撒魅力校园的种子,让打造“卓越大工、魅力大工、幸福大工”成为电信情结和传统,以实际行动为校园建设贡献“电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