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地协作,校友倾情助力,推动学校生源质量提升-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部新闻 >> Content

两地协作,校友倾情助力,推动学校生源质量提升

2023-03-27点击:[]

为进一步扩大学校影响力,提升本科生源质量。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结合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统一部署,有效衔接“1+1>2”招生宣传组联动校友工作模式,多维度发力,积极开阔招生宣传工作新视野。3月24日电信学部招生宣传工作组联合大连理工大学宁波研究院和浙东校友会,共同走进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3月24日上午,电信学部招生工作组刘力铭老师和林鑫老师与大连理工大学宁波研究院工作专员惠晓丽老师走进宁波效实中学,积极了解学校生源情况、毕业生去向等相关问题,并就两校之间深化合作进行了沟通。在交流中,宁波研究院惠晓丽老师介绍了宁波研究院概况,并表示欢迎中学的师生来宁波研究院参观,以此通过研究院搭建起学校与中学的桥梁和纽带,吸引更多优秀学子选择大工。随后,电信学部招生宣传工作组与宁波效实中学校领导完成合作协议续约工作。

中午报告会现场,电信学部招生宣传工作组在浙东校友会万峰秘书长积极协调下,邀请到效实中学88届考入我校水利系朱孟业校友回到母校作分享报告。朱孟业校友为到场的学生和家长讲述了当年选择大连理工大学的经历,并结合自身在大工的求学历程分享了三点选择大工的理由。最后,朱孟业校友提到,在自己的求学路上,宁波效实中学和大连理工大学是他最重要的两个里程碑,他以作为大工学子而感到自豪。会后,招生宣传工作组老师为到场的学生和家长对招生宣传政策进行了解答。

3月25日电信学部招生组来到浙江绍兴一中,面向100余名高三家长作报告。报告中,林鑫老师对大连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面对新形势新挑战,电信学部招生宣传工作组将利用好各方资源,不断创新招生宣传工作方式,加强与生源中学的多方面合作,促进与优秀生源基地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共赢,增进高中学子对大工的全面了解,不断提升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质量,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加速跑”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