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部2016年教职工排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职工之家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职工之家 >> Content

电信学部2016年教职工排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2016-10-11点击:[]

为丰富教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增强集体凝聚力,1010日中午12点整,由电信学部工会主办的2016年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教职工排球赛在创新园大厦南排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校工会主席冯振业老师应邀为比赛开球。

随着裁判员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现场立即呈现出紧张气氛。首日共进行了两场比赛,参赛队员各施绝技,配合默契,攻势凌厉。他们一次次的精彩传球,起跳,扣球动作引来观众们阵阵加油喝彩声,现场气氛热烈。

       

 

       

       

 

       

 

本届比赛将有来自各院系分工会的7支代表队参加角逐。比赛分为2轮,采取三局两胜制,所有参赛队分为AB两个组;第一轮小组循环,每组前两名进入下一轮;第二轮交叉淘汰赛并进入决赛争夺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