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部新一届教职工协会正式成立-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职工之家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职工之家 >> Content

电信学部新一届教职工协会正式成立

2016-12-15点击:[]

 

电信学部工会于20161215日在创新园大厦A301举行了新一届教职工协会成立仪式,各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校工会主席冯振业,电信学部副书记兼副部长石成田应邀出席本次成立仪式,仪式由学部综合办副主任赫英辉主持。

赫英辉副主任首先绍了新一届教职工协会成立宗旨,宣读了协会章程,展示了各协会的交流沟通平台。新一届教职工协会的成立以“相互交流、提高水平、增强身体素质”为宗旨,以“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展示学部风采”为目标。本次成立的协会有羽毛球协会、乒乓球协会、足球协会、篮球协会、排球协会、网球协会、摄影协会、游泳协会、徒步走协会和合唱团共10个协会。这些协会的成立,搭建起了学部交流和发展的平台,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学部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体育和教学是相辅相成的,开展学校体育活动的目的是增强和提高教工的身体素质,以强健的体魄更好的完成教学科研及其各项工作任务。

     

校工会主席冯振业在会上提出:第一,要扩大宣传力度,吸收更多的教职工加入协会。第二,要发挥明星带动效应,促进协会队伍建设。第三,赛练结合,运用激励手段提高协会成员的积极性。第四,做好队伍建设,加强协会成员的精神文明建设。同时,冯主席强调电信学部新一届教职工协会的成立是非常有意义的,是全校文化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可以为电信学部教师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提供了平台,并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电信学部副书记兼副部长石成田首先代表学部感谢学校工会长期以来对学部各项工作上的指导与支持。接下来对协会开展活动提出了四点建议:第一,把握住积极、健康、向上的原则,各协会要开展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第二,活动要有计划的开展。第三,在组织活动中要考虑到各位老师的身体情况,做好应急措置,保证个人安全。第四,学部会大力支持各协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并宣布电信学部新一届教职工协会正式成立。

会后,各位协会负责人相互交流,畅谈了各自的想法和协会的活动计划,同时感谢学部提供这样交流机会和活动平台。会后各协会相关负责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