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的特别组织生活-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党委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委工作 >> 工作动态 >> Content

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的特别组织生活

2021-10-11点击:[]


202110月9日,为传承梦想、传递中国精神、深刻感悟老一代先烈和前辈们英勇卫国、自强奋斗的力量和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作为新时代党员,继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时代精神,持续激发工作热情,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进行了一个特别的组织生活会,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父辈》。

 

《我和我的的父辈》是一部关于祖国成长的血泪史,它与《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组成国庆三部曲,再现了几代人努力拼搏的时代记忆。从抗日战争到新中国成立后航天复兴、再到改革开放经济复苏、最后人工智能科技发展向未来延续。四个父亲,为了祖国,在各自的时代无私奉献,鞠躬尽瘁,为孩子后后辈们树立了崇高的榜样。

观影后,支部教工感悟颇深,深受鼓舞,一定会牢记中国革命的血泪史和中国发展的拼搏史,以先烈们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祖国的科技建设和持续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