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电信学部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通知-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 公示公告 >> Content

关于开展电信学部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通知

2022-09-29点击:[]


根据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的安排,依据《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试行)》及《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研究生奖励评审细则(2022修订)》的相关要求,现启动2022年电信学部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国家奖学金及专项奖励名额

1A986


注:硕士国家奖学金中存在5处共享名额情况,特作说明如下:

1)电气学院2020级工程和工学硕士共享一个名额,同年级分数计算标准相同。

2)电气学院2021级工程和工学硕士共享一个名额,同年级分数计算标准相同。

3)信通学院2020级工程和工学硕士共享一个名额,同年级分数计算标准相同。

4)计算机学院2020级工程和工学硕士共享一个名额,同年级分数计算标准相同。

5)生物医学学院2020级和2021级所有硕士共享一个名额,分数计算时按照研究生二年级标准计算,即个人综合表现占20%,课程成绩占20%,科研工作占60%


二、参评对象

博士国奖的评选范围为全日制、非定向、在读、2019级、2020级、2021级博士研究生。硕士国奖的评选范围为一、二、三年级全日制、非定向、在读硕士生。

2022级优秀推免生国家奖学金分为申请制和评审制两种进行评比,其中符合申请制资格的人员有:郝泽琪、李沿泽、刘墨燃、于欣萌、姜晓涵、赵蓉、李畅、江彦昕、郑格;符合评审制资格的人员有:黄雨恒、魏文静、刘正龙、伍玉洁、苏新、曹妍璐、李麦香、李楚航、侯炜烨、李元鋆、高一凡、穆胜达、黄家艺、李博、刘奕琳、赵尊晖、郭云涛。

三、 评选流程


四、纸质和电子版材料申报要求

1.国奖审批表(2份、按要求双面打印);

2.个人信息汇总表(务必标注出已录用或已发表SCI期刊中科院分区,国内期刊类别、会议论文类型或CCF分区以及排名和发表论文的作者顺序1份)

3. 各项获奖证书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

4. 个人录用论文的首页(不要全文)及录用通知证明(导师签字原件),不同阶段论文计算时间节点以论文录用时间为准1份)

5. 其他证明材料(须有证明人签字,参加学生活动除外)1份)

五、评审工作监督投诉方式

在评审工作期间随时接受相关咨询,评审监督分为纪律监督和评审监督:

1. 对评审过程中的违规行为举报,必须实名制,且有事实依据,匿名申诉将不予回复。

申诉信箱:dgyu@dlut.edu.cn

2. 对评审过程及结果的异议反映,必须实名制,且有事实依据,匿名申诉将不予回复。

申诉信箱:hwge@dlut.edu.cn

咨询电话:84708479


电信学部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