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部关于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23年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拟推荐名单公示-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学部通知
学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部通知 >> Content

电信学部关于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23年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拟推荐名单公示

2023-08-27点击:[]

根据《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学部组织开展了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23年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的申报工作,现对我单位拟推荐到学校的人员予以公示: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费中阳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杨鑫

主要针对申报人员的日常表现、道德操守、育人成效、学术贡献、师德师风等是否存在问题进行公示,申报人员的申请材料可至海山楼A322查看。公示期自2023年8月27日至8月29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和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海山楼A322;

联系人:曲娇;

联系电话:84706152;

E-mail:dxxbkygl@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