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宇新赴英国合作交流的总结-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 Content

王宇新赴英国合作交流的总结

2023-10-26点击:[]

2023年9月24日至9月29日期间,应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副校长Agnes Nairn、伦敦学院大学暑期学院院长Rhod Fiorini邀请,前往英国参加大连理工-布里斯托尔大学3+1项目的考察与学生探访,伦敦学院大学暑期学校办学工作讨论和剑桥大学的合作调研工作。

会议行程及参会交流收获:

9月24日抵达上海,9月25日从上海乘机前往英国-伦敦盖特维克,抵达伦敦后,乘车前往布里斯托,下午在布里斯托尔大学会见国际处&工程学部的负责人和教师,进行了校园和机器人实验室参观。

9月26日上午在布里斯托尔大学就合作办学深入交流,我国驻英大使馆教育处参赞参会,探望我校3+1项目学生;

9月27日上午与伦敦学院大学暑期学院院长Rhod Fiorini开展了暑期学校办学工作交流和讨论,并参观了伦敦学院大学校园。

9月28日上午乘车赴剑桥大学,参观了剑桥大学校园,与Ran Wei副教授就教学科研合作开展了讨论与交流。下午离开英国伦敦乘机于9月29日到达北京,并于9月29日晚上乘飞机返回大连。

英国的知名大学有较高的与国内高水平大学合作的意愿,需要进一步加强联系,促成更深入的国际化教学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