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怡参加2023年IEEE/RSJ智能机器人与系统国际会议(IROS 2023)总结-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 Content

孙怡参加2023年IEEE/RSJ智能机器人与系统国际会议(IROS 2023)总结

2023-10-30点击:[]

孙怡于2023年9月29日—10月7日赴美国底特律参加IEEE/RSJ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telligent Robots and Systems(IROS 2023)会议,宣读论文“Functional Grasp Transfer across a Category of Objects from Only One Labeled Instance(基于一个标注实例的类级别物体功能性抓取迁移)”。IROS会议是国际机器人研究界探索智能机器人和智能机器科学技术前沿的一个大型且有影响力的旗舰会议,2023年会议就未来机器人的发展与前沿动态展开交流,同时,伴随机器人产品博览会同时举行,展示机器人技术的最新应用情况。

孙怡参加了大会邀请报告、大会主题报告、大会口头报告、大会张贴报告和机器人产品展览会,就人工智能、机器人学习、神经网络、机器学习、智能控制、机器人视觉系统、仿人机器人、认知系统、优化算法等最新方法、设计和成果与会议代表进行交流与学习,掌握了机器人技术的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对于本课题组正在开展的机器人智能抓取与操作具有重要意义。

孙 怡

2023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