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成功举办第五届大连理工大学星海论坛分论坛-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部新闻 >> Content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成功举办第五届大连理工大学星海论坛分论坛

2023-02-20点击:[]

2月17日,大连理工大学星海论坛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分论坛在科技园三楼会议室举行。郭东明校长出席会议并致辞。人力资源处处长、电信学部部长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海内外十余名优秀学者作专题报告。本次会议由电信学部部长孙希明主持。

郭东明在致辞中指出,当前世界已经进入以信息产业为主导的经济发展时期,信息科学与工程引领着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也正在加速培育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上作出战略部署,在奋力实现新征程一流大学建设“加速跑”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对信息学科群的建设,大力推进高层次学科队伍建设,加强人才经费及专项学科经费的支持。

郭东明表示,大工始终把人才作为立校之本,强校之基。学校具有汇贤用才的优良传统,为人才提供最优质的科研平台、工作条件及生活保障。希望广大人才能携手大工、共创卓越未来。

会上,人力资源处处长丛丰裕介绍了学校情况和人才引进相关政策。电信学部副部长董恩源介绍学部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

参会青年学者作专题讲座,介绍科研特色,并与现场师生就学术问题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