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第一、第二教工党支部组织《中国医生》集中观影活动-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党委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委工作 >> 工作动态 >> Content

电气工程学院第一、第二教工党支部组织《中国医生》集中观影活动

2021-07-27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第一、第二教工党支部组织《中国医生》集中观影活动


722日,电气学院第一、第二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观看建党百年献礼影片《中国医生》。

影片《中国医生》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核心故事背景,以武汉医护人员、全国各省市援鄂医疗队为人物原型,全景式记录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最大程度地还原了新冠肺炎大爆发时期,全国医护们聚集武汉全力抗击疫情的真实经历。这是一部致敬抗疫医务人员的影片,更是一部表现中国人民众志成城精神的影片。观影过程中,党员们被一个个鲜明的抗疫故事所感动,医护人员临危不惧,坚持抗战在一线,争分夺秒,拼尽全力与死神抗争。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以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冲锋“疫”线的“战士”为榜样,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不怕困难,不怕挑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争做无愧于时代的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