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第二教工党支部特色党日——毛主席纪念日活动-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党委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委工作 >> 工作动态 >> Content

电气第二教工党支部特色党日——毛主席纪念日活动

2021-09-09点击:[]

2021年9月9日是伟大领袖毛主席逝世45周年的日子,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电气工程学院第二教工支部联合电力传动研究所非党员同志一起,举行了别开生面的特色党日活动。

活动当日,晴空万里。支部书记章艳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带领全体同志们手持献花向主席像三鞠躬,并进行了献花仪式,以表达对伟人的缅怀之情。组织委员郭源博同志随后代表全体党员朗诵了两首主席诗词(沁园春雪、七律长征),共同追忆往昔峥嵘岁月。

本次活动是电气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同志们都再次感受到了国家今日强盛的来之不易,愈发坚定信念,奋斗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