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第一、第二教工党支部《长津湖》集中观影活动-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党委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委工作 >> 工作动态 >> Content

电气工程学院第一、第二教工党支部《长津湖》集中观影活动

2021-10-08点击:[]

930日,电气学院第一、第二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观看抗美援朝影片《长津湖》。

影片《长津湖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部队与美军在朝鲜长津湖地区交战,歼敌1.3万余人,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端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历史故事。影片客观真实地再现了现代战争的残酷无情,生动诠释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炽烈的爱国情怀,不怕牺牲、一往无前的抗美援朝精神。

此次观影,全体党员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勿忘历史,珍惜当下。正是无数先辈的牺牲,才换来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大家纷纷表示,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将爱国之情自觉融入到工作中,用努力工作成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