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求学路,共叙师生情” 信通学院第一师生纵向党支部成功举行毕业生欢送会-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党委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委工作 >> 工作动态 >> Content

“回首求学路,共叙师生情” 信通学院第一师生纵向党支部成功举行毕业生欢送会

2021-06-16点击:[]

匆匆研途短,悠悠岁月长,转眼间,别离已在眼前。临别之际,信通学院第一师生纵向党支部于6月11日下午在创新园大厦A537举行毕业生党员欢送会。信通学院院长李明老师、副院长龚晓峰老师、支部全体在校教师党员以及信通一支部的11位硕博毕业生党员和非党员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欢送会。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于明老师主持。

会上,毕业生党员纷纷发言,回忆了在大连理工大学信通学院的学习和生活;分享在研究生阶段的所想、所感、所获,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和各位老师的感谢和不舍。毕业生党员王睿、张启鹏两位同志特地从几百公里以外的城市赶回来,只为参加在党支部的最后一次活动,为自己在信通学院的生活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

老师们也各自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美好期许。希望大家前程似锦,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进入未来的工作岗位后,能够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理想追求与党和国家的发展相联系,不辜负时代,不辜负青春,做勇敢的追梦人。也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能“常回家看看”,不忘在信通学院的点滴岁月。

最后,于明老师和张立和老师代表信通一支部为全体毕业生党员送上毕业赠礼,希望大家带着在大工的记忆在未来的路上越走越远,一切顺利。通过本次欢送会,老师和同学们之间有了更紧密的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毕业生党员也借此机会表达出自己对信通学院的感恩和不舍,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