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早期党组织教育基地,回顾历史、砥砺前行——电气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特色党日活动-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党委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委工作 >> 工作动态 >> Content

参观早期党组织教育基地,回顾历史、砥砺前行——电气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特色党日活动

2021-07-09点击:[]

2021年6月30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第一、第二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来到大连市早期党组织活动教育展示基地参观学习。在这里,全体教师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了当年的入党誓词。随后的参观学习中,讲解员同志详细介绍了各个展区的内容,一幅幅照片再现了大连党组织从建立、发展到壮大的奋斗历程。党员们在这里深入了解了大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英勇壮烈的抗争史,也深切感受到战争年代的党员那坚如磐石的共产主义信仰和爱国情怀。

一次短暂的党日活动,党员们在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组织发展历史过程中,愈加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生活,未来工作中必将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昂扬斗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无私无畏,开拓进取,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