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第一、第二教工党支部组织《革命者》集中观影活动-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党委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委工作 >> 工作动态 >> Content

电气工程学院第一、第二教工党支部组织《革命者》集中观影活动

2021-07-20点击:[]

7月14日,电气学院第一、第二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观看建党百年献礼影片《革命者》。

影片《革命者》是首部聚焦 “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李大钊”的主旋律影片。作为中国最早的马克思主义传播者,李大钊怀揣“忧国之所忧,哀民之所哀”的赤诚之心,以信念和实践铸就起中国革命征途中一面不朽的旗帜。影片以李大钊执行绞刑前的最后38小时为主线,描绘了1912至1927年间,李大钊引领一众革命志士为救国存亡积极奔走、奋起反抗的壮阔革命史诗,以生动的细节、多视角的叙事结构,对李大钊这位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进行全面解读。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党史的学习,深入了解革命先驱的热血拼搏,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做好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工作,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