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创新立项评审会-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党委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委工作 >> 工作动态 >> Content

电信学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创新立项评审会

2021-07-22点击:[]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 周年系列工作,进一步激发党支部生机活力,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学部党建工作质量,2021年7月21日14时,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2021年基层党支部创新立项评审会在海山楼二楼会议室举行。评审会专门邀请到4位评审老师,对各基层党支部创新立项方案汇报进行指导打分。

汇报开始前,学部党委书记杨雪岩首先提出工作要求。杨雪岩指出,党支部创新立项工作是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学部党委将把基层党支部创新方案立项工作情况,作为推荐各类评奖评优的重要参考。希望各支部能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做到有目标预设、有计划措施、有进度安排,确保取得实效。

经过前期自主申报、学部党委审核等环节,共有29个基层党支部参与此次答辩评审。本年度计划设立20个党支部创新方案项目,其中5个推荐为学校立项,15个为学部立项。本次答辩评审由各项目负责人采用PPT汇报形式,通过创新立项主题及意义、立项主要内容及实施举措、立项进度安排及预期成果等方面介绍党支部活动立项创新方案。在两个多小时的评审会上,电信学部28个基层党支部结合学科特点和专业优势等方面,紧紧围绕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对支部未来一年的创新立项工作做了清晰的规划。

 

 

本次会议既是创新立项评审会,也是一次学习交流和基层党建经验分享会。通过本次立项答辩,各支部能够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支部建设,推动党支部工作创新发展,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